close

果然還是打開WORD開始打字顯得更自然

只有文字,旁邊沒有任何廣告或美麗的色塊吸引我注意

也許不甘寂寞,除了寫寫文字整理心情

開學重辦學生證

讓我發現的許多讓我忙的不可開交的機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甘寂寞,或許是發現自己在某方面已無用武之地

沒有辦法再重新找個生活重心

以前都很確定自己的心該往哪邊飛

換了一個地方、時空

我不熟

還一度為了生活太空虛差點精神崩潰

只是太空虛了

並不是有事做就好也要合我胃口

我等待著有個男生願意陪我坐在咖啡廳 各做各自己喜歡的事

不用聊一整天 偶爾交談幾句

看看書發個呆 互相喜歡對方所散發出的氣質

只是現在沒那號人物

 

看到很多人急著從單身1X or 2X

逼自己趕快出線,不想跟嬰兒站同一陣線

(現在這個社會還沒有交過情人的共同身分可能就是嬰兒了吧)

反正不急 該來就會來

"強求沒個屌用"我對此深信不疑 

扯遠了,還是回到讓我忙的不可開交的機會

我參加了兩種課程

第一種是精進職能訓練的 話說有英語對話課程就讓我動心不已

第二種就是TQC課程 我到這年紀Office除了 WORD POWER POINT

其他都不會用,就覺得有些不甘心。EXCEL看起來好方便使用喔

加起來 很多天的晚上AND假日都要上課

剩下禮拜五晚上空堂 ()

 

等我腳好一點再去跑步,今天走路的時候有拐了一下

差點沒動念頭去找郭師傅,不是很嚴重,但很嚇人啊

中午坐在操場邊,等林香伶打掃,看見一位金髮的外國女生

把頭髮綁得緊緊的,穿著T-Shirt、短褲、運動鞋

隨手把白色外套丟上草皮,開始慢跑起來

 

我從來都沒有那麼羨慕過一個人

包括那些家財萬貫,動不動就撒錢而且有本錢的人

物質慾望也許跟別人差不多

常被覺得很容易滿足、小事情也能讓我很開心

如果我的腳不是那樣欠安,我也好想跑步

慢跑的時候感覺是孤獨的、無聊的

聽著自己的呼吸聲,會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看到的,只是一直改長度、曲率的操場

風景跟燈光幾乎不曾改變

腦中不會想今天午餐吃什麼、教授說了些什麼

不能想。目前我唯一的工作就是確認我的雙腳確實且安全的前進

跟那位外國女性不一樣,我喜歡晚上跑,起碼等天黑

 

怎麼辦還是扯遠

 

讓我死了一條心的機會還有全英文教學的課程

拿到的學分可以算在畢業學分,這樣並不吸引我

全英是重點,我都好奇我怎麼不去讀語文,但是我也想學點別的

大一必修很多稀奇古怪,奇蹟似的迎合我稀奇苦怪的個性

很可惜全英課程似乎報名期間過了,我也不太了解內容就讓我死了一條心

 

再來就是指導境外生讀書,眾多科目中我也只摸到管理學

還要教導說英文的歪果忍 太怕誤人子弟

就算有薪水拿也還是死了這條心

 

電腦有office軟體真方便阿

~~一下就打了1000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