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這個社交平台並沒有什麼惡意,只是他佔據了很多人的時間,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壞事,重點是我們在臉書上做了什麼。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說台灣年輕人使用臉書普遍是上傳他平常的玩樂、或一些相片。對人本身自我的省思、對人文藝術、對國際之間總是少了一些批判,會覺得有些可惜柳

我不否認我也常用臉書,但是都是我看別人比較多,通常我的臉書充斥著別人的腳步,我已經不會主動上傳自己的想法、近況

然而我發現一個狀況,我當例子,當我知道一個陌生人的名字,長相可能有些記不清楚,就很自然地搜尋,然後我發現人跟人之間的第一步認識的sop悄悄地被換過了,冷漠的多、交流的少、無趣的多。關於我不再上傳近況想法,想想上大學之前起碼一個禮拜會發一次呢,不再發表任何想法,無非是因為新的sop讓我非常不滿,於是我開始拒絕我的任何想法讓別人知道,不該這樣說,我拒絕讓不熟的人知道我瞬息萬動的想法(說到底其實也是個怕生的胖子)

還有哪天怒氣一來、理智不存在、個人火爆程度赤裸裸的拿出來曬,這樣不就跟裸體上街一樣害羞 

我還依舊小屁孩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