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其實也才高中(感覺好像很久了呢),在我還會拿手機灌音樂

別人都會覺得我聽的範圍也太廣

從蔡琴到Linkin Park,穿插著少量古典樂,耳機壞掉之後,就再也沒聽手機的音樂了

也自然不再放音樂進去。

上了大學偶然拿到讀卡機,就把高中時聽的音樂傳回電腦,在放過一輪,突然又覺得自己回到高中

好青春洋溢的感覺躍上心頭,但是還真的某部分、某些歌曲都有他的故事

我邊聽、一邊想著那時發生什麼事,想著我怎麼拿到那首歌

傳給我音樂的那個人 說了些什麼 我們在哪裡 當時什麼狀況

幸福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